※閃里閃
※現趴囉

 

 

 

 

 

 

 

 

弗雷特里西最近被纏上了。
說是怪人太為過,充其量只是一位有點過分熱情的先生,第二次見面就向他要了電話號碼,緊接著傳簡訊詢問臉書帳號。兩個男人嘛,有什麼不好給的呢——事情就這樣開始了。

「弗雷、今天也來買菜啊!」還踏不進超級市場的門口,背後就傳來這幾個禮拜耳熟到爛的男性聲音。
弗雷特里西轉了個身,面向一不注意就搭肩過來的男子。
「今天輪到我煮菜嘛。」他哈哈笑幾聲。
似乎是因為要到了電話號碼以及臉書,男子的態度越見熱絡,起初勾肩撘背還很正常,最近卻越來越超過,偶爾當對方刻意拉長手掌停留的時間時,弗雷特里西真想反折那隻手。

「……那麼我上次的提議你有考慮過了嗎?」對方突然靠近,壓低聲音說:「我認為我會是個不錯的伴侶。」
明明上次就拒絕過了,真是不死心啊。弗雷特里西清了清喉嚨,打算再次拒絕:
「我……」
「他有男朋友了。」
「!?」弗雷特里西與男子皆驚訝或疑惑的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呃、前輩……」
「里斯˙拉法基,身高180公分,職業軍警,現在就站在你面前。」里斯一步步的靠近兩人,眼睛始終盯著那隻放在弗雷特里西肩膀上的手:「隨時可以折斷不規矩的手。」
可能被里斯的氣勢所嚇到,男子很快的就放棄離開,走前還咋舌的丟下一句「死會不早講」諸如此類言論。

對方走的不見人影後,弗雷特里西喃喃自語的說:
「糟糕……」
「什麼?」似乎依舊很不滿的里斯耿耿於懷的看著弗雷特里西的肩膀。
「前輩剛才實在太帥了,我又要愛上前輩了。」
「……你說這種話……」職業軍警能隨時折斷人手的拉法基先生紅透了耳根子。
「前輩害羞啦?」他賊笑賊笑的靠上去,肩膀碰肩膀,手腕卻突然被對方抓住:「開玩笑、別折我的手……」
「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