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2:泰瑞、CC
※幼兒們:前輩、閃閃、伯恩、露緹亞<可能會增加

 

 

 

 

 

 

1.

 

起因是CC老師出的一道題目:「小朋友們長大之後想要做什麼?」

拿到題目,小弗雷一下課就啪噠啪噠跑到小里斯的座位旁邊,握住和自己一樣小小的軟手手:
「我長大後!要跟里斯結坤!」
這句話可把旁邊的露緹亞炸毛了,她舉起雙拳,奶聲奶氣的說:「啊——噗可依!里斯要和人家結坤!」
「……」坐在小里斯對面,小伯恩十分清楚小弗雷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反正等一下吃完奶茶和點心大家就會忘記有這件事了,所以他相當淡定的望著爭吵的兩隻和中間不知所云的一隻。

「噗然就問問里斯!」弗雷拉起里斯的手:「里斯跟我結坤好噗好?」
「?好啊。」
這句回答引發露緹亞和弗雷的徹底戰爭。
在上課之前,伯恩對里斯招了招手,問:
「里斯,你知道結坤是什麼嗎?」
「不知道。」

下午點心時間結束後,老師們的辦公室闖入了兩個小小的不速之客。
「老師,我們長大後要結坤哦!」
弗雷神氣的牽著被他拉進來的里斯,笑的憨憨傻傻的說。
「哎?你們兩個……咦、哇…好像不錯耶……真可愛……」CC用她掺入了點妄想的笑容,蹲下來摸摸兩人的頭。但她隔壁的泰瑞爾老師可不這麼想,他抓下耳機——天曉得他剛才是怎麼聽到弗雷說話——從弗雷的身旁一把抱起里斯。

「別開玩笑了CC!還不都是妳出了那什麼鬼題目!」接著他怒目瞪向弗雷:「你聽著!我是絕對不會把我家的里斯交給其他笨蛋的!絕對!」
「泰瑞爾,你不要這麼幼稚……」而且里斯只是你遠房親戚的親戚的朋友的小孩。

「里斯,你真的要跟那種小鬼結婚嗎?」這樣問的泰瑞爾顯然沒想到他質問的對象也是一個小鬼。
「嗯。」小里斯用力點點頭:「弗雷說他會把他的車車給我。」
「我不允許——!」
「……」
CC老師,已經無法吐槽。

 

 

2.

 

小朋友們昨天去親子牧場遠足回來了。
 
傍晚,在目送最後一位家長與孩子離開之後,CC回到老師辦公室。
她一踏入辦公室門口,就看到同事泰瑞爾對著筆記型電腦的螢幕沉思。
「啊、這不是昨天遠足的照片嗎?」CC湊到泰瑞爾身後,高興的看到螢幕上小里斯與雙胞胎們牽著肉手,旁邊還有小露緹亞揪著他的衣服;而站在四個小鬼頭身後的泰瑞爾則是一臉老大不爽的抱著哭鬧不休的庫恩。

記得那時候發生什麼事來著了?唔……庫恩吵熱要脫衣服,可實際上他們所有人都穿著夾克。真是個奇怪的孩子呢,都不怕冷嗎?
「C……」
還是說…是想展現身材給哪個心上人看?年紀小小倒不簡單啊……
「CC!」
「誒、誒誒!什麼?」回過神來的CC看向泰瑞爾。哇……慘了一不小心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呃……你剛剛有說什麼嗎?」一邊祈禱泰瑞爾可別生氣,CC小心翼翼的詢問。
幸好泰瑞爾的心思似乎也不放在這,他的視線盯著螢幕,依舊像是在計算什麼艱深複雜的高階數學題一樣:
「我說,妳也有照相吧?把檔案都給我。」
「咦?全部嗎?」泰瑞爾向來對不感興趣的人事物照片不屑一顧,而就CC所知,那個不感興趣的範圍只要整間幼兒園除掉里斯就都是了。
「對。」
「噢、好吧……」
也許泰瑞爾忽然轉性了?……這有可能嗎?

隔天,比所有小朋友都還需要更早到幼兒園的CC推開辦公室的門,泰瑞爾人已經坐在裡面了,面前仍是那台愛不釋手的筆電與耳機。
「CC,早安啊。」
「啊、你早。」怎麼……心情非常好的樣子?有發生什麼好事嗎?
「那我去前面顧里斯了。」扔下這句話,也不管CC回答就自顧自離開了。
根本就是迫不及待想去陪里斯嘛……
她邊哀嘆搭檔的喜好問題,邊要繞過泰瑞爾的桌子走到自己的座位,這時,CC忽然鬼使神差的看向未闔上的筆電——

她倒抽一口氣。
 
因為筆電的電腦桌布正是泰瑞爾昨天看了好久的那張相片,然而現在這張照片上……沒有雙胞胎、沒有露緹亞、沒有哭鬧的庫恩,只有泰瑞爾抱著小里斯的親暱模樣
而且本人的臭臉還神奇的消失不見,換成一張颯爽的笑臉。
沒記錯的話這個表情是她偷拍泰瑞爾逛到牧場隔壁五金行的樣子……
……
…………
……………………
…………………………
 
CC溫柔的闔上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