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所持有的魔杖:鳳凰尾羽13¾吋雪松木(父親的)、鳳凰尾羽13吋冬青木魔杖(自己原有的)。

 

 

生前:

  • 從父親那裡繼承了鳳凰尾羽13¾吋雪松木魔杖,並且視如珍寶的使用。
  • 曾就讀霍格華茲雷文克勞學院,留下不少優異的成績,是當時的風雲人物。
  • 畢業後成為了一名正氣師,並且經常回到霍格華茲(無論講課或是渡假)。
  • 直到106歲時,因為死亡時魔杖遺落在西塔某處沒有人發現,而永遠的留在了霍格華茲。

死後:

 

  • 雷文克勞常駐(?。
  • 也經常待在西塔或天文塔。
  • 會和歷任雷文克勞院長聊天。
  • 當有學生來到西塔時,偶爾會指引學生父親魔杖的所在位置,但很快的又會反悔將學生嚇跑。
  • 偶爾會幫助看的順眼的學生,或與有煩惱的學生聊天(看的順眼為前提)。

 

補充:

 

※ 沒有被分類到眾望所歸的葛來芬多是里斯自己的選擇。

※ 在學期間平均一個月會被問十五次怎麼沒去葛來芬多,直到七年級時他不小心燒了胖女士等畫像為止。

※ 在學期間曾有不使用魔杖與他人互毆的紀錄。
※ 繼承父親的魔杖後終生沒有使用過其他魔杖。

※ 父親是個正氣師。

※ 在霍格華茲的西塔獨自靜坐時突然就像睡著一樣去世,父親的魔杖那時從口袋裡掉出來,掉在了某處。

   沒有人發現魔杖,魔杖也未與遺體一起下葬,因此成為幽靈永遠看顧魔杖。

※ 期望有人能發現魔杖,又不希望魔杖被其他人使用。

※ 嚇跑差點找到魔杖的學生的方法,是燒焦那個人的頭髮。

 曾經差點燒毀胖女士與其他的畫像,因此被永久禁止進入葛來芬多。

 

 

---

(廢話)


106歲死亡幽靈卻保持年輕時的模樣這的確是個BUG,但是請容許我這樣做吧拜偷OTZ

而且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在這企劃裡看到106歲的幽靈王牌到處飄

自以為106歲才死掉的設定可以減緩成為幽靈的哀傷性質

里斯的個性我認為一如UL中身為戰士的他,對死亡的畏懼或多或少,但絕不會因此而選擇成為幽靈來逃避死亡。因此為幽靈這個職業我苦惱了很久,最後決定用父親的魔杖作為他願意留下來的牽絆。

 

另外究竟獅院還是鷹院我考慮了很久,里斯的確很勇敢無畏,有葛來芬多的特質,但他的勇敢通常是建立在憤怒上。私心設定中里斯的父親同樣(UL)也會勸告里斯不要讓憤怒壓過理智,於是里斯入學的時候就會在獅院做掙扎,最後選擇雷文克勞。

 

然後明明已經私設塞爆了我卻還想再加更多的私設進去,比如在學期間是個魁地奇打擊手^p^(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